COMMUNITY ACTIVITY

社區活動

首頁 社區活動

豐邑機構榮獲財政部112年度使用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

2023-10-16

豐邑機構榮獲財政部中區國稅局112年度「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」殊榮,在競爭激烈的中部5縣市28.2萬餘家廠商中脫穎而出,並由中區國稅局長樓美鐘頒發獎牌,同時致贈「鴻兔大展橄欖瓶」。

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喆表示,豐邑創立31年以來,始終秉持積極嚴謹的精神與態度,在稅務上遵循法規,自我嚴格要求備受政府肯定。

財政部每年都會選拔核定「開立統一發票」及「使用電子發票」績優營業人,以獎勵營業人誠實開立統一發票,及積極配合政策使用電子發票。

而要獲選年度績優營業人十分不容易,依照規定須符合選拔核定前二年內,未經核定為開立統一發票,或使用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,且無短、漏開統一發票、逾期申報銷售額、重大違章或欠稅(含關稅)紀錄,及未經停止使用電子發票、未違反環境保護、勞工、食品安全衛生相關法律且屬社會關注、具指標性意義案件等條件才具資格。

 

豐邑機構自民國81年創立以來,陸續成立營造建設、飯店、物業、保全與財團法人文教基金會等事業,除配合政府政策誠信經營與誠實納稅外,亦致力建造優質的建築空間,投入心力打造完善的住戶生活品質,讓住戶獲得美好的生活。

 

為了深耕各建案社區,豐邑機構架構全生活服務網絡,提供社區物業管理、藝文活動、特約商店、住戶專屬VIP活動等。其中「豐生活」社區經營,將藝術人文、教學講座、運動健康、美食養生等精彩內容帶入豐邑社區,至今舉辦超過700場活動,參與人次破萬,廣受住戶的肯定與支持。

 

豐邑機構榮登業界唯一連續22年獲得國家建築金質獎的建設品牌,累積獲獎超過125座,也曾榮獲「第16屆國家優良建商及營造商認證標章」。

 

邱崇喆強調,豐邑秉持嚴謹積極的態度,善盡納稅的企業責任及社會責任,在買賣不動產事業上,用心打造住戶的永續生活。未來,也將持續在營造建設與社區經營上更加精益求精,為社會做出卓越貢獻。

 

經濟日報/聯合新聞網報導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43/7503731

 

Member Login

會員登入

  • 帳號
  • 密碼
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