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ency Spirit

豐邑精神

首頁 機構理念 豐邑精神

積極

做任何事,擔任任何角色,都能抱持一顆正面、主動、積極、不怠惰的熱心,有活力、剛強、壯膽面對任何挑戰,殷勤努力。
聖經:你看見辦事殷勤的人嗎?他必站在君王面前,必不站在下賤人面前。(箴言22:29)

負責

盡本份,忠於職責。絕不推託,盡心、盡性、盡力、盡意、盡責。
聖經: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,在最小的事上不義,在大事上也不義。(路加福音16:10)

嚴謹

辦事用心、細心,思維細膩、周詳,並發揮團隊機能,不閉門造車,凡事商量、討論,確確實實的做好每件事。
聖經:不先商議,所謀無效;謀士眾多,所謀乃成。無智謀,民就敗落;謀士多,人便安居。 你去打仗,要憑智謀;謀士眾多,人便得勝。(箴言15:22、箴言11:14、箴言24:6)

創新

不墨守成規,不倚老賣老,不官僚,虛心求教,以謙卑束腰,彼此順服、謙讓受教,精益求精,不斷精進,在真理中,心意更新而變化,並察驗何為 神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聖經: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。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。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。(詩篇65:11)(哈該書2:9)

仁愛

在 神的大愛中,愛真理,不結黨、不爭競、不批評、不論斷、不嫉妒、不分爭、不貪婪、不狂傲、不背後說人、不捏造惡事,不說人閒話,存憐憫、恩慈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的心,彼此包容,彼此饒恕,彼此相愛,在聖靈裡合一。
聖經: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,用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(以弗所書4:2-3)
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,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不作害羞的事,
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;
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愛是永不止息... (哥林多前書13:4-8)

Member Login

會員登入

  • 帳號
  • 密碼
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