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ilosophy and vision

經營理念與願景

首頁 機構理念 經營理念與願景

經營理念

豐邑以經營多角化、營建專業化、人才多元化、管理神性化、服務知性化,迎接廿一世紀

任重道遠的豐邑建設,不僅有量的成長,更重視質的提升隨著時代變遷,信靠 神的豐邑,以聖經教訓為企業經營的準則,遵從上帝的教訓、誡命、律例、典章,尊主為大,愛神愛人,傳揚福音,分享主愛,榮神益人,以誠信、正直、良善、守法、謙卑、團隊合作 (TEAM WORK),用實力耕耘,以信心為前導,在全能 主的賜福中繼續向前邁進,迎接多元的異象(願景)。

豐邑懷抱感恩的心,不斷更新、突破過往 我們的精神信條是: 『成功者,認為縱有困難,仍屬可行。失敗者,認為縱使可行,但太困難;所謂贏家永遠有一個計畫,輸家永遠有一個藉口。』因為上帝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
展望未來,我們將更堅持落實豐邑精神:積極、負責、嚴謹、仁愛、創新並傳揚 神的愛……阿們!!

豐邑的願望

豐邑在 全能造物主賜福下,量不斷的增加,質的提昇更是豐邑團隊虛心、努力的標竿

從土地評估、取得、開發、規劃、設計、產品定位、建材選配、工程施工、品質要求...都經歷無數次團隊機能、開會、研討、修正、調整...到定案執行,每一個環節儘可能發揮 TEAM 的專業,整合各個不同領域的專業、專家,共同打造出屬於自己理想中要居住的家,的心情,並符合大地環境所需求之生活空間,為每個個案盡心竭力規劃,力求真、善、美的生活環境,是我們豐邑的期許,更是未來繼續要努力、追求的共同目標。
願 上主的手繼續帶領、幫助與賜福;
榮耀歸給 祂 阿們!!

耶和華啊,
榮耀不要歸與我們,不要歸與我們;
要因你的慈愛和誠實歸在你的名下!
凡敬畏耶和華的,
無論大小,主必賜福給他。
你們蒙了造天地之耶和華的福!
天,是耶和華的天;
地,祂卻給了世人。(詩篇第115篇第1.13.15.16節)

Member Login

會員登入

  • 帳號
  • 密碼
or